拾陆陆吖

“写的都是破烂,唯有推荐和喜欢值得一看。”


本命佐鸣 其余墙头众多 推荐很杂

称呼拾陆(liu) 陆陆(liuliu) 实在不嫌麻烦也可以叫拾陆陆(吖)

诸位 我就是个辣鸡 不要叫我太太

偏爱攻 不接受任何拆逆行为(洁癖略重)

感谢每一个喜欢、推荐和评论 谢谢你们

你生日当然要听你的啦(上)

/新手司机 第一次上路(伪)

/白嫖了三个多月 我觉得我要交党费了

/很ooc!!!文笔很差!!!

/两人是确认关系后已同居设定

/有闷骚助和狡黠鸣出没 很雷慎入

/如果可以就GO



“先生,请问需要礼品袋包装还是直接这样提走?”
“需要。”
“那需要多少份餐具?”
“两份。”
“需要蜡烛提供吗,这里供应数字蜡烛和...”
“不需要,谢谢。”

换作平时,宇智波佐助早就不耐烦的拿了东西就离开了, 不,他平时是从来都不来这种腻乎乎的蛋糕店的。但今天,纵使他带了顶黑色棒球帽,还捂了个纯黑的口罩,你也能轻易从他露在外面的眼眸里看出,这个帅哥似乎心情很好,甚至还带了那么一点与本人气质不符的欣喜和期待。

那是当然的,毕竟是自己爱人一年一度的专属节日到来,不开心是怎么也说不过去的。

“欢迎下次光临!”佐助提着蛋糕,脚步轻快地离开了店铺,向不远处他与漩涡鸣人的公寓走去。两人都是刚毕业的大学生,这套公寓还是花了两个人大学兼职的一大半钱才租下来的。

虽然小,但只要有最重要的人在,就是最温暖的家。

佐助没有按门铃,而是从口袋里摸出钥匙插进了孔里。刚旋开门,屋里就有只金毛一骨碌扑到了他身上,又像只温顺得不行的狐狸撒娇道:“佐助...你终于回来了,我都等你好久了...”软糯的声线一下就抓住了佐助的心,他不禁“咯噔”了一下,却还是用一贯清冷的音色说:“你应该是等蛋糕好久了吧,让我进屋里再说。”

“嘿嘿,我在想蛋糕的时候也顺带想了你哦,不要这么直白嘚吧呦。”鸣人靠近佐助的耳边呼着热气说道,顺手就接了蛋糕盒提进了屋里。

佐助被撩拨得有点吃惊,虽然现在感觉很舒服,但是总有点不好的预感。以前鸣人可是难得这么主动的送上殷勤,今天难道是皮痒了,嗯?

他想逗逗鸣人:“小朋友,你再这样下去,我可不保准你能不能完好地吃到生日蛋糕噢。”

鸣人问声顿了顿,把盒子小心地放到了桌子正中央,回过身毫不费力地一撑,就坐到了桌上。他给了一个灿烂的微笑:“放心,佐助。一般的小孩子才把吃蛋糕当作过生日最有趣的部分。”

小狐狸眼里纯净的天蓝色又好像闪着点魅惑的光,他舔了舔本就湿润的嘴唇:“而我最期待的,当然是许愿了。”

佐助双手抱胸,微微倚着玄关边的衣柜,嘴角勾起一抹弧度,勾人得不行:“嗯?那请问这位不一般的小朋友打算许什么愿望呢?我也很期待呢。”

“鸣人在打什么鬼主意呢,不如就陪他玩玩。”佐助一向是个不惧挑战的男人。

鸣人眼里的笑意越来越浓了:“那就请佐助跟我去另一个房间里看看吧。”他轻巧地跃下桌子,拉起佐助的手,与他十指相扣,带领他走向两人都想着要去的地方。

“果然是卧室啊。”佐助在心里默念,“鸣人终于开窍了,终于知道要在特殊的日子里体谅体谅他老公了。这次会有什么惊喜呢?带着跳蛋坐上来自己动?自己做扩张我只管进去就行?”他光是在脑里想想那些画面,裤子束缚着的那根就不住地涨大了几分。

推开门,床上并没有佐助想象中的粉红小道具,反倒是有一套黑白搭配的、薄薄蕾丝缀边的,额,女仆连衣裙?说是连衣裙,但是佐助用目光即可丈量出,如果鸣人穿上,那裙边一定只恰好把他柔软肥大的屁股遮住。

“啊,原来是这样嘛,想要穿着裙子和我玩,还想要我亲眼看着他穿上这些羞耻的玩意。鸣人啊鸣人,你的良苦用心,我待会一定不会辜负的...”佐助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再次平复自己的心情和老是不安分的那个,静候鸣人的下一步指示。

“佐助...”鸣人格外好听的声音把他拉回了现实,“我要开始许愿了哦,你给我听好呢!”

“我想要,我最爱的人,宇智波佐助,穿上我给他特别定制的服装,然后根据他扮演的身份,陪我过完这个生日。”

“愿望即刻生效,不得悔改。”音响里冷冰冰的机械女声适时发了出来,这一切当然都是那个睁大眼睛、正一脸期待地盯着自家男友看的小金毛精心策划好的。

佐助的脸色,大概是从无比憧憬,到突然感动,再到连著名面瘫宇智波都绷不住的巨大惊愕上的。

“不对啊,这个剧情发展太不对了...怎么会是...怎么会是一直以来都让鸣人服服帖帖叫老公的我呢?他怎么会想到要我穿???”

佐助还在心里疯狂吐槽,鸣人已经小鸟依人地靠在他怀里帮他解牛仔裤裤链了。他手一碰到佐助热乎乎的裆部,眼睛就眯成了一道月牙,他踮起脚尖,讨好一样地舔了舔他的耳垂:“忍很久了吧,不过现在还不行噢,我的小、女、仆...”

鸣人轻车熟路地拉下拉链,佐助内裤里那根似乎还在膨胀,好像马上就要挣脱束缚跳到外边一样,他轻轻“啧”了一声,想到以往这个巨大的硬棒曾无数次进出他的身体,就忍不住有点紧张,因为他可是对接下来佐助会给他的“服务”也一无所知的。

再来看佐助,骨子里与生俱来的冷静让他立刻就回过神来。事已至此,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他也不忍心让鸣人湛蓝的眼睛蒙上一层水雾。毕竟是他的生日呀,就满足一次他的任性,好好玩玩吧。

不知他在高速运转的脑袋里又想到了什么,佐助深情地凝视着鸣人双眼,用沙哑的声音答应了:“好的,主人。”

言罢,他揽起鸣人,给了他一个蜻蜓点水般的浅吻。然后就抱起他,像对待一个珍贵的易碎品一样,把他小心而温柔地放到了床边。鸣人倒是有点诧异,没想到佐助这么轻易地就接受了?他本来都没抱很大希望他会这么快,不说一句嘲笑的话就毫不犹豫地继续的。

佐助毫不含糊地开始工作,先是一把扯掉了套头卫衣,继而潇洒地脱下了被鸣人解得松松垮垮的牛仔裤。鸣人盯着那块块凸起的腹肌、没有赘肉的大腿和性感的人鱼线延伸进内裤里,只觉得口干舌燥。

果然,身体已被调教得这么敏感了么?

佐助已经是光溜溜的了,伸手便去取那件短短的女仆装。此刻,坐在床上的金毛越来越按捺不住了,没错,他最想见到的这副模样...马上就要呈现在他面前了!鸣人眼里好像在发光,只是佐助还忙着拉开拉链没有注意,要不然纵使是他看了也会愣几秒的。

“啊...佐助穿上后竟然有点好看...我是不是太沦陷了啊...他为什么长得这么秀气啊...简直无论哪个女孩都比不上的呢...”鸣人默默感慨,才发觉佐助已经整理好着装,带着一脸邪魅的笑容看向他。这身装扮在佐助完美的身材衬托下愈发诱人,他本来皮肤就白,若是不看脸,几乎就是很多男生臆想过的女仆身段。

“嘛,主人,我要开始服务了呦。”佐助半带着诱人的声音把鸣人的思绪又拉了回来。

TBC

ww我对不起大家 要月考事情真有些多 后续还有车但是我肝不动了...
不过一定会补上的!!!这半篇就是发出来作为鸣人生贺的!
就酱 我真挚地道歉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