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陆陆吖

“写的都是破烂,唯有推荐和喜欢值得一看。”


本命佐鸣 其余墙头众多 推荐很杂

称呼拾陆(liu) 陆陆(liuliu) 实在不嫌麻烦也可以叫拾陆陆(吖)

诸位 我就是个辣鸡 不要叫我太太

偏爱攻 不接受任何拆逆行为(洁癖略重)

感谢每一个喜欢、推荐和评论 谢谢你们

意难平—给wingsama《百年忧伤》的简短repo

今天下午第二次来读这篇短篇

从我点开(上)的时候

我就知道 这次一定又是要大哭一场

这一次翅总写的是700+的原著向

佐鸣都已各自成家 而且是大家垂垂老矣甚至已辞别人世的暮年时刻

鸣人在采访中 回想自己的少年时 想到佐助

缓缓吐露了自己对佐助一直深藏起来的感情

他说着佐助的时候 看似很坦然 

实际上 我想 内心一定有万分遗憾

一个特写 是鸣人新婚前夜 佐助隔着一扇窗看他 鸣人却不敢用眼神回应 只是用余光瞥见他默默剪下了他后脑勺桀骜不驯的头发

就像文里说的 头发是佐助“反骨”的象征

他也是知道了 从那以后 再没有能影响他喜怒哀乐的人了 他们两个牵着的手 就那么放了

鸣人呢 在他心里 这份感情不重要吗

当然重要 但是和他一直向往的梦想 还有“微不足道的距离”

 

实在是现实得可怕

这两个人是彼此的羁绊 是唯一的存在 

但终究抵不过现实

或许这也是火影原作最让人心疼 让人意难平

的地方吧

明明就可以...如果当时我...要是没有...

这同样也是我们生活里时常说的

夹带着无尽遗憾 总是能让我们时不时提起来默默叹一口气

但我们也知道 生活中的这些遗憾 恰恰是最吸引我们 最引起我们触动的

就像698后的剧情 你当初再怎么愤恨

大概也在过了这么久以后 渐渐释然 也能“淡然”地提起来 与别人讨论了吧

这一篇最打动我的 就是这种现实感

喉咙很堵 好像要窒息 心痛到难以呼吸

我哭出来的时候也有点喘不过气 

就像鸣人那一次过呼吸

当初第一次读过后 我从深夜11:20坐在床上打算睡觉 又默默流泪到第二天

不仅仅是为了佐鸣 也想到三次元很多不愉快的事

现在终于写了repo 感情又慢慢平复下来了

哭完以后的确没那么压抑了 果然佐鸣还是我的精神支柱呢

还是文笔太差 写不出翅总文里万分之一的感觉 对不起了

感谢佐鸣 感谢翅总 感谢爱着佐鸣的你们

万分感激🙏🙏🙏💛💛💛

 @wingsama 

Over.

评论

热度(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